zh-CNenit

全球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联盟:宗旨

团结全球各国的中华港澳台同胞和侨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增强民族团结一致!同是华夏中华民族炎黄子孙! 大家同根同源!不管你在哪里, 不管你是什么地位!我们永远是一家人 !祖国永远是我们坚强的后盾和力量 ! 希望通过我们联谊会的共同努力和发展 !团结一致!为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梦想,从这里启航 !中国梦 & 即将到来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意识不断完善自我,我们在艰苦困难的时候,多学习十九大精神,树立正确价值观和对社会责任感才是最重要的战略方针。那么你在任何时候都会觉得自己很幸福,也不会有任何的想伤害他人的事,假如我们每个人都如此美丽,热爱生活、热爱和平、热爱祖国,那么我们祖国统一大业就不没有问题了吗,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

 

支持新朋友加人我们全球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联盟的大家庭

我们联谊会的宗旨是团结一致,促进和谐,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我们的祖国统一大业作出不懈的努力!

欧洲有21个国家,每个国家将设一位执行会长和执行副会长/副秘书长及常务理事及副会长等。意大利、 法国、 荷兰、 西班牙、 葡萄牙、 希腊、 匈牙利、 斯洛文尼亚、 德国、 丹麦、 挪威、 瑞典、 比利时、 卢森堡、 捷克、 克罗地亚、 塞尔维亚、 罗马尼亚,各国执行会长。联系部署本在国的港、澳、台、侨成员交流互动和沟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支持。

我们要做到各国港、澳、台、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联谊会。团结本国港、澳、台同胞和侨胞,大家友好合作不断改善,聚集一堂唱出我们中华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 ,为祖国统一大业作出贡献! 每年大家多可以参加欧洲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的重大活动及周年纪念活动,大家可以建议并支持联谊会的本国的执行会长,相互支持共同努力!

首届会长兼联盟总秘书长

陈福强

意大利 首席执行会长

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友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