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Nenit

加入联谊会联盟

我们真诚的欢迎海内外各界人士加入全球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联谊会成员来自全球各国港 澳 台 华人侨胞。

01

欧洲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会长兼总编辑拟委任联盟主席:陈福强-于米兰 佛罗伦萨

欧洲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正式发布公告,正式成立!同时欧洲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官网也同时上线!正积极组织开展专项巡视措施落实各项任务, 团结欧洲各国港澳台侨的任务和历史使命!团结协作!弘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打造一个全新协调机制创新的力量!欧洲中华港澳台侨联联谊会的宗旨和目标及未来规划, 将会改变全欧洲中华港澳台侨文化思想和道德观念及精神力量, 外界对他的不理解和不正确认识是可以了解的。在党中央领导下的十九大代表大会顺利召开的一个月后,我们欧洲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也将正式成立!在特别的日子里,我们相信一切美好的事情都是会得到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朋友认可和支持的!
02

欧洲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宗旨:

對上以敬,對下以慈,對人以和,對事以真。 相信我们大家一定可以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十九大精神!为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强国战略部署!实现习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发展提供有力的帮助和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美德和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一个共同点!同时支持新朋友加人我们欧洲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的大家庭!我们联谊会宗旨是团结一致,促进和谐,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我们祖国统一大业作出不懈的努力!初步落实拟定,欧洲有21个国家,每个国家将设一位执行会长和执行副会长/副秘书长及常务理事及副会长等。
03

台灣中華資深記協世紀新聞社陳苗生

我们全球中华儿女大家都记得国父孙中山先生!为中国人民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奉献精神!2015年8月以后,2年的时间里我一直希望大家也包括全球中华儿女共同秉承孙中山理念 全面推进祖国和平进程!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解决,大家可以多谈,我相信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智慧和力量,祖国统一完全没有问题!同时欢迎大家出席活动! 在接下来的基础上,我们将为祖国和世界各地华人提供全方位服务平台!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示范区管委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中国梦
04

意大利佛罗伦萨陈福强邀请大家一起来参加活动!

拟定就保持安排联系部署本在国的港澳台侨成员交流互动和沟通 ,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支持!我们要做各国港澳台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联谊会,团结本国港澳台同胞和侨胞,大家友好合作不断改善,聚集一堂唱出我们中华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为祖国统一大业作出贡献!每年大家可以多参加欧洲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的重大活动及周年纪念活动! 大家可以建议并支持欧洲中华港澳台联谊会&联谊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大家可以推荐人选,相互支持共同努力!共建和谐欧洲侨团!

全球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联盟
欢迎各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