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Nenit

中国联合通讯社联盟中央社论新年爱国统一思想联播:

共同遵守护一个中国九二共识
建设遵循大统一而伟大的中国
国统纲领与两岸人民关系条例
全球中华海峡两岸一家亲联盟
爱祖国遵循统一中国必然统一
完善统一思想机制与以法治国
以宪法统一两岸国家自然统一
以宪治国海峡两岸人民为中心
彻底告别两岸各自为政的关系
遵循联合国2758决议一个国家
一中宪法规定两岸人民一国家
不管是一国二制还是九二共识
遵循孙中山思想和毛泽东思想
遵循习近平思想爱国统一思想
构建中华儿女共同体统一意识
践行中华文明中华人民共和国
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伟大的国家
以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统一国家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统一草案
中华人民共和制度改革统一法

全球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联盟爱国统一法编工作委员会拟稿发布:
一年又一年元旦如期而至!一部完整的国家历史记忆需要不断提高人民参与提出真正的正确客观状况进行同志仍需努力研究!革命尚未成功到革命最后一定可以成功的统一历史 !迎接2024龙年吉祥之中华盛世文明成就天下。

全球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联盟爱国统一委员会 2024/01/02日 习近平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要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城市建设和治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融入城市治理现代化,构建人人参与、人人负责、人人奉献、人人共享的城市治理共同体,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认真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完善基层治理体系,筑牢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础。

——习近平2023年11月28日至12月2日在上海考察时的讲话 全球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联盟爱国统一文化历史研究委员会2023/12/30日08:28
新年大吉 快乐 真诚祝福您在新的一年里,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工作顺利,生活顺利,事事顺风顺水顺,祝您所求皆如愿,前行皆坦途,岁岁年年都如愿!
2024年吉祥和顺,安康喜乐
幸福大中华两岸一家亲联盟国际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