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Nenit

★以国为家★国家利益高于一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至上思想★国家统一法暨宪法为国法至尊宪章★任何人没有特权谋私而不顾人民安危,而乱扰两岸人民命运共同体思想, 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 ——习近平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命运共同体思想,海内外中华儿女命运共同体——以法治国理政习近平思想

台湾省一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宪章程上,

热烈支持欢迎洪秀柱为人民共和国副主席,依据国家宪法和联合中央人民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副主席洪秀柱兼任台湾省政府主席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毛泽东——1949年10/01日
毛泽东思想永远都是最好的指示我们前进。
以奋斗五年的成绩,迎接二十大召开★

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联盟全球理事会《全球五百城市统一发展五周年系列活动》
推动构建全球人类命运共同体和海内外中华儿女联合联盟统一命运共同体活动倡议书 。

全球中华人民共和联盟党部成立二周年系列
遵守维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维护联合国宪法,遵守全球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联盟宗旨理念!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践行国际共产党宣言,以世界大同,和平天下第一原则实现,

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
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
人类命运共同体万岁
全球统一联合国宪章
全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统一新时代
全球中华大一统天下联合国新时代来了。

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

于2017年11/18日在欧洲成立。

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 暨联盟全球总会
http://www.europachina.org
全球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联盟爱国事务工作委员会
2022/08/04日12:08

天上织女会牛郎,
人间真情永不忘;
感恩疼你的人,
珍惜信你的人,
看重伴你的人,
回报等你的人;
愿你爱的人更爱你,
愿爰你的人更懂你,
朝朝暮暮永相守,
一生一世共白头!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七夕节快乐
2022/08/04日13:29

国家统一《政令三》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新时代政治协商会议倡议书:授权中国联合通讯社联盟中央社向全世界通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监督恢复行使对台湾省主权统一法反国家分裂法统一行使权力法,台湾的一切海权丶空权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统一管辖。
一丶废止以前中华人民国台湾省的地方政府与境外政府或组织签订的所有条约丶协议。
二丶台湾现行的政府丶军事一律进行重组构建符合国家统一法要求标准予以改组。
三丶台湾省实行特区统一法治社会制度,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民主统一集中协商制度。凡拥护共产党领导,拥护祖国统一的台湾公民依法享有同中国大陆公民同等的一切民主权利。保障台湾公民合法取得的私有财产。
四丶台湾因国计民生需要的所有进出口货物(包括但不限于)暂由福建省马尾港口查验通关。
五丶任命洪秀柱(女)为台湾省人民政府代省长,依法行使台湾省全境行政事务治理管理权。
推选任命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为台湾省省长兼中央人民政府副主席。
1),立即改组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省人民政府。

2),迅速组建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省维和统一警察部队,稳定社会秩序。
3),督促军事丶政府等组织及工作人员就地登记。可根据实际情况委托指定信赖人员管理现行财产。

上述各项开支由中央人民政府列支。
六丶若发生不可预测和不可控制状况,可请求中央人民政府支援。

七丶此政令自2022年8月15日起生效。
此令
2022年8月3日15:05基本信息如下:

有笔真实捐赠款,大概10之20个,国内人民币,
物色慈善基金会业务合作。
要求,注册资金1000万或以上,非北京地区。
此笔捐赠款,拟在慈善基金会设立专项基金,
给慈善基金会合法合理的管理费约8%之10%,
办方指定专人负责管理,设立专门账号,
专款专用,投放国家合法项目。
参与有功人员,按国家规定,给予奖励。

所报慈善基金会审核通过后,办方发邀请函,邀请慈善基金会法人到北京,面见领导,会谈。

需要
1,注册千万以上,2,公募基金会
3,有公募证
4,是慈善基金会
以下为某材料合适基金会,推介时参考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统一思想理念践行合一体化标准版
国人七夕节送你七份大礼
一份祝福,一份微笑,一份收获,一份喜悦,一份健康,一份平安,一份情。
每日心语:我们都有缺点,所以要彼此包容一点。我们都有优点,所以要彼此欣赏一点。我们都有个性,所以要彼此谦让一点。我们都有差异,所以要彼此接纳一点。我们都有伤心,所以要彼此安慰一点。我们都有快乐,所以要彼此分享一点。互相理解才是真正的感情,彼此尊重才是最好的友谊。真诚,才能永相守;珍惜,才配长拥有。周四快乐!

构建全球人类命运共同体论坛组织委员会
2022/08/04日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