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Nenit

中国联合通讯社联盟全球新闻中心联播: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海军成立七十三周年恰好今天是世界读书日。

为振兴中华而努力奋斗!为中华人民五族共和而统一中国共和革命党——孙中山
为了中华崛起而读书——周恩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毛泽东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谋幸福——习近平
践行四个遵守,五个维护,十个明确统一思想,有序梳理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以法治国理政践行合一推动实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一法。
改革开放四十四年以来,可以用钱去解决的问题多不是问题,一切的问题就是民生,民主,民族团结一致统一新发展新思想统一发展问题,全球中华儿女必须维护遵守新时代十个明确思想党中央集体核心习近平领导爱国统一问题,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的问题。
遵纪守法,遵守维护大中华民族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统一大典,人民幸福国泰民安,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两岸一家亲中华一家人,实行大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大总统制度统一法,遵守宪法统一修善宪法统一思想理念,实现国家完全统一法。真正践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党派无条件参加国家统一大会法,践行全球跨党派中国统一委员会联盟法,
坚持爱国就是爱党紧密团结在党中央人民政府周围。

今天是世界读书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心+中华颂歌》国家海军航母舰队统一启航,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也黄金屋,知识改变命运,从来不是一句空话。你从书中学到的知识、增长的涵养,会一点一滴地滋养你、改变你,让你获得冲破阻碍的力量。腹中满有经论诗书,脚下自有远航之能量。

全球中华侨联盟国学文化研究委员会
每日心语:生活不易,忙忙碌碌就是一天。为了一家老小,常常疲惫不堪;为了生活富裕,总是拼命挣钱。就算泪水盈满了眼眶,也哽咽下咽;即使有千种心酸,也绝口不言。其实,忍不住时,不必把自己为难,谁人没有泪水流下的瞬间,哪个没有疲乏崩溃的一天。没有铁打的身体,该休息时就得休息,想哭泣时就去哭泣。生活很累,别让心灵再累。生命不长,别让自己硬抗。周六快乐!

全球中华人民共和国党派社团统一爱国工作委员会

如果要给美好的人生一个定义,那就是惬意;如果要给惬意一个定义,那就是三五知己,谈笑风生。余生很长,不必慌张;心不染尘,笑迎花开。

永远不要和别人比生活,追求不同,各有活法,开心了就笑,累了就休息,日子图的就是安稳和踏实。

希望余生的你,能修炼五样东西: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底的善良,融进血里的骨气,清风拂面的温柔,刻进命里的坚强。

做自己的光,不需要太亮,足以挨过黑夜和寒冬就好。愿每一天,都那么美好!

全球中华妇女联合联盟爱国统一工作委员会

 

http://www.europachina.org
全球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联盟常务委员会
2022/04/23日10:00
中国联合通讯社
全球跨党派中国统一委员会
全球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联盟常务工作委员会
全球中华妇女联合联盟爱国统一工作委员会
全球中华人民共和党派统一社团联合统一工作委员会

民企+国企真实混改股权业务!
响应号召强强联合;
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
国企控股,成立董事会;
国企安排董事长、法人;
欢迎有实力有优质项目的企业联系合作。
拟混改企业先提供营业执照、可行性报告。
注意!是真实混改!不是挂靠!
收购北京长安街五环内酒店二万平方起,欢迎洽谈联系介绍
全球私旗定制管理系统管理平台启
★——★★★★★——★
《早安吉祥》
一次偶遇结天缘;
一见如故留心间;
一朝相识同风雨;
一事交集共百年;
一声问候送祝福;
一世恩情道不完;
一份理解俩无猜;
一生牵挂到永远;
中华台湾企业投资协会2022/04/23日11:55——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