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Nenit

全球中华侨联盟拟通过公示栏 初步拟定制:经过昨晚开会达成共识

一.岗位职责落实:
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联盟广东台山好家风核心工作委员会
主席:梁其源
外联部部长:马江涛
执行主席:李彦文
会长:黄祉钰
副会长:吴冠英
执行长:黄秋羚
秘书长:苏追武

我们基地挂:2个牌:

1. 全球中华港澳台侨联谊基地
2. 全球好家风好妈妈文化传承基地

三.每月1号、15号开会

我们全力支持及配合工作,逢会必到,遵守维护联盟宗旨理念要求。

希各位周知!

申请完善具备条件★申请通过后6个月内必须启动落实
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
http://www.europachina.org
全球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联盟社团政党联合爱国统一工作委员会
践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章程宪法,遵守联合国宪章及1971年10/25日通过的联合国2758决议,遵守维护全球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联盟爱国统一法宗旨理念践行合一,知行合一,与时俱进,围绕紧跟国家领袖习近平主席,践行以法治国统一思想,践行推动构建全球人类命运共同体健康文化数字经济统一论坛基地,实现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统一中国梦富强梦而努力奋斗!

全球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联盟常务委员会★公示栏七天@如没意见和建议就通过

新时代全球联盟标准版践行工作要求国际专业行业链统一思想践诺版

每日心语:人这一世,有风听风,有雨看雨,有爱则爱,无爱则待,看世间事,留平常心,做行善事,做乐观人。一辈子不长,一切顺其自然,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安然坦然地过一生。时间是最公平的主宰,不会亏待谁的付出,也不会偏爱谁的懒惰。这一生只要善待自己,平安健康就是成功,疼爱自己,开开心心就是胜利。清清淡淡过日子,踏实;平平静静度余生,安稳。周一快乐!

欢迎申请加入联盟第一:我们遵守联合国宪章,第二:我们遵守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三:遵守联合统一全球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联盟爱国统一法编工作标准版宗旨理念!
第四:践诺统一全球中华侨联盟五百城市爱国统一思想工作委员会必须遵守联合通过申请加入予以通过备案+注册公司★双轨制全球私人定制结合海内外统一践诺各地区法规律融合统一思想践行新时代必须遵循序渐进法统一发展。

如果我的审核通过申请加入联盟@他的一切不是为国家利益高于一切都是我的错估。

我们不在乎你给我们联盟什么,我只在乎你是不是符合联盟标准版要求践行合统一发展新时代的人,
15:15
2022/03/28日13:15北京
2022/03/29日10:01
全球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联盟常务委员会@坚决支持以此类推执行团队工作委员会★
中国联合通讯社联盟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