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Nenit

为按需分配到均衡发展的新时代而努力,振兴中华乡村发展建设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共同富裕发展新时代

中国的历史我们不能够改变 ,统一中华儿女爱国主义统一祖国思想,就是统一祖国!向世界招手同行全球中华儿女一切党派爱国统一祖国思想 大爱无疆,践行合一,知行合一,不忘初心,不忘使命。
两岸一家亲★中华一家中国人 ★共和统一中国团圆梦
我们只有把握好现在这个时代……行稳致远 和平天下,新时代统一精神明鉴青年之志。推动国家统一为己任,全球中华儿女的历史担当责任 。你知道了多少,了解了多少,孩子们,兄弟姐妹们 我们的父母亲长辈们,在等待着,祖国早日实现统一 世界就是一个人民共和国。

中华人民共和平天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中华民族伟大文化复兴统一祖国
中华之崛起!
振兴中华人民思想理念统一促进发展
以中华之统一的思想理念统一祖国!我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人民向世界招手。
德行天下,爱行天下,孝为先 孝德忠爱为人民共和国 ,国是国 家是家,家事国事事事关心,我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 中华帝国﹉中华人民共和国版图,一点也不能够少 一个字也不能够少。

每日心语:什么能代表一个人的身份,是学识,是财富,还是地位?其实,真正起决定性作用的,是你的习惯与修养。在地铁或公交上,再赶时间也不推搡别人;在电梯里遇到快递员或外卖员,帮他按一下楼层;扔垃圾时,扔进指定的垃圾桶里;下雨天进入楼道内,把伞收好放进随身的袋子里,以免弄湿了地面和别人的衣服。“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尽管都是小事,但此时此刻你的形象就高大了。周日快乐!
中华文化强,国家必强★中华人民共和国必须的文化强盛之路《中华文化国学研究统一爱国思想国家强》★第一盛世无双的文化载体,

新时代倡导中华文化强国,必然的思想是国家中华文化思想理念统一的强盛之路 不往回头叙旧中国论,努力奋斗践行推动构建全球人类命运共同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统一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向世界招手→和平天下践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经济文化健康全球人民利益命运共同体。

亲和善若水任方圆★德行天下万里晴空
www.europachina.org
全球★中华侨联盟全球爱国统一工作委员会宣

谁支持祖国统一 ,谁就是人民好孩子,人民的好妈妈 好母亲,人民的好父亲,人民共和国的人民标准化统一体系,与时俱进为人民。以人民至上的思想理念统一国家

一切都是党中央集中领导统一的祖国。一切都是为人民服务 一切都是为建设祖国而努力奋斗!
2021/06/06日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