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Nenit

中华人民共和党国家统一法秉承学习《国之大者》全球报道:★阐明国家主权统一法:是2021年中国国家,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政治协商联合政府的最重要的议题★所有的各级地方政协委员★必须要知道和了解清楚的事。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民国+人共和→_→共和党国统一法》,共和国人民义不容辞义务和责任,法律法规明确授权敦促所有人必须在任职内必须理解台湾省领土领海和领空实际控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中华民国的法律结构治下。如何实现祖国统一,践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伟大复兴中国梦!知行合一,共同推进构建中华儿女团结一致统一命运共同体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行使和代表中国国家主权统一结构的法律表现形式。
践行国家十个系统工程全部统一程序章制度。国家统一法《宪法》中国人民解放军拟改编为
《1》国家军队新编制: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军★

中美关系结构是建立在一中政策包括ACT等法律契约精神基础上“达成一致” 并“有效接受”,“具体落实社会实践”的正常关系。

我们要分析台湾问题,首先要分清中国台湾的主权归属于中华民国宪法的台湾省的定位。

而根据联合国宪章,中国就是联合国宪章上注册的“中华民国的固有领土不可分割,不能分裂的完整性和同一性辩证唯物主义关系”现在是一部分台湾人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他们就不具有代表中华民国宪法下的台湾省的法律资格。他们就不是合法的中华民国台湾民意代表!根据联大决议中华人民共和国,就是中华民国的延续,就是“名副其实的中华民国”“参考毛泽东选集《新民主主义论》,国际法公认“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就是在联合国组织结构中代表中华民国的国家主权的唯一合法政府。”,美国的“一中政策”就是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代表中国(1982年大陆颁布国家宪法上的一个中国宪法也就是联合国宪章上的中华民国)唯一合法政府。

2021/02/02日02:48于华盛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