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Nenit

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全球联盟中央委员会发布任命书暨:荣誉证书—根据推荐申请考核予以通过

授予:杨丹燕为中华港澳台侨《云南省》联谊会联盟秘书长
授予黄彬为中华港澳台侨《桂林》联谊会联盟秘书长

予以公示,如有违反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联盟思想理念宗旨的人,将被取消授予资格荣誉证书,并通报公示……,谨遵联盟思想理念宗旨,坚持思想理念!共同努力推进。对国家中华民族造成不良影响的人,多会被我们记录在历史的档案中。
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全球联盟官网——http://:www.europachina.org

联盟宗旨
所有人被授予授权人多要坚持完善自己,响应国家统一祖国统一的伟大号召坚持学习十九大精神!,坚持爱我中华,永远团结所有中华儿女,包含海内外所有有中华儿女血统及中华民族文化传承人,秉承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伟大旗帜。大公无私,世界大同促进伟大祖国统一大业为己任,勇于开拓改革思想理念!更好的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践行为全球人类命运共同体人民而服务。

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联盟中央委员会总秘书长陈福强
2020/08/28日拟

全球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联盟公示版
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思想理念!推进落实各城市各区港澳台侨联谊会组建新思想工作,做好祖国统一前的初步完善工作是新时代首要任务。

港澳台,同胞,华侨,华裔华人,我们统一归纳为港澳台侨,建立海内外中华儿女联谊会联盟城市理事会=会长社团联盟委员会机制,全面系统完善团结在一起的统一一个中国伟大旗帜鲜明,促进祖国统一任重道远,需要14亿中华儿女一起努力奋斗!实现祖国统一也就是必然性实现了。

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全球联盟委员会总秘书长,与时俱进倡议指导工作对话记录,开展各区域城市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联盟工作刻不容缓,构筑中华儿女命运共同体意识。完成组筹促进全球完全统一旗帜联盟——中华意识就是中国一家人,共圆中国梦!

2020/08/30日20:58
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全球联盟中央委员会宣传递爱国新时代思想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