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Nenit

主席为祖国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日夜操劳辛苦工作工作到深夜还没休息!

中华侨联盟委员会总秘书长倡议呼吁书:鉴于目前特殊时期,特别的建议!呼吁所有中华儿女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对外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华夏赤子心磅礴力量!

抓紧迈出中华民族国家统一的布伐,承认(九二共识),一切家里的事咱们家里人自己谈,我相信祖国统一后,一国多议制的模式,一定可以实现祖国完全统一 。

我们: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侨联盟委员会注册成立在意大利佛罗伦萨: 联盟总部已经发布建立中华民族人民共和党,简称(中华共和党)以追求国家统一为最高目标: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来推进祖国完全统一的伟大中国梦赤子心而努力 奋斗奔波。我相信中华儿女一定是会完全团结在一起的。这次武汉疫情,全球各地中华儿女团结为祖国捐赠物资的视频画面

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联盟委员会2020/02/11日
中华侨联盟新闻中心发布:
全球中华儿女团结一心&海内外各国城市&中华港澳台侨华人援助捐赠医疗急需物资,国家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系列特别报道:
www.europachina.org
了解更多申请注册联盟城市交流中心
中华侨联盟新闻委员会新闻中心副主任-刘继明刘继明-作曲演唱奉献编辑:
众志成城,中华儿女在一起-华夏赤子

查看视频